close

對台灣流行樂壇甚少涉獵的我,總是藉著唱K(港式,星式用語)吸收勁歌金曲,說來慚愧,居然到昨日才知道已經有K歌超越November Rain,榮登最長MV第一名,古巨基的情歌王啊!

純愛蛋糕故事,索多瑪的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啊!
題外話,星國PartyWorld和KBox雖然點歌不易(只能用遙控器,沒歌本,沒電腦),餐飲價不廉物不美之外,西洋歌曲倒是一大堆,以往崇洋媚外之我輩,只能在"新店之星"找到歸屬,可惜後來發生槍擊案改名揚聲後,歌本就換了,煒珽還半開玩笑的和我說過,以後去媽媽桑駐店的卡拉OK,可能還比較盡興.

女主角是曾愷玹不是徐婕兒(娛樂常識不及格),包廂時間結束前兩分鐘一定要貪小便宜再點一次的情歌王帶給我什麼啟示呢,就是港仔真厲害!

Fanny的港仔男人Kenneth,What's the frequecy?在批踢踢要神蘇芳瑜的鄉民們死心吧,Fanny已經死會啦!(週末紅不讓也停了:-P)
Kenneth吟唱陳奕迅"Aren't You Glad"一曲叫我感觸良多,原本滿嘴塞著偷偷用背包帶進包廂的沙西米,吆喝著尻一杯,結果看到歌詞,讓我馬上閉嘴,靜靜欣賞.

So now you live your life in luxury
Double glazing, turbo washing machine
And your fiance is boring as hell
You never laugh, you’re both professional
And as the world turns on and on
Love is lost and love is won, laughed and cried when we were young
You went your own way. I survived
And did you ever see everything inside of me?
愛與失落的港仔好讚啊,音樂錄影帶也好屌,這年頭兼顧藝術性又可以大聲唱和的卡拉帶真是太難尋了,你說是吧Sandee!

夢幻逸品,很難點到啊,還有為什麼你要欺負新加坡人黃國倫呢,我會心痛啊(才怪).
發揮一下情歌王古巨基的連連看功力吧,Eason這首歌書寫的心情,又讓我想到另一個港仔!

"你那麼喜歡藝術,卻成了鳴的鑼,響的鈸,而沒有愛.光是頭髮很希臘,滿城市很藝術,又有什麼意思呢?"
香港女作家西西的"我城",除了是亞洲週刊評選的二十世紀中文小說一百強之外,內底饒富趣味的插畫,也和美國傳奇作家馮內果,這一部作品的花招相同啊~

A-Rod也有做過"冠軍的早餐"啊,裡面是用這樣的圖案,向戴著墨西哥寬邊帽的同性戀主角兒子致敬的:

觀點就像屁眼,每人都有一個,最後還是用馮式經典著作"第五號屠宰場"的一段話,為這篇不著邊際的隨想做結吧:
主啊!
請賜我勇氣,能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
請賜我平靜,能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
並請賜我智慧,讓我能辨別這兩者的不同.

羅比威廉斯上台演唱前也會唸這段禱詞,不過是把"主"改成Elvis. 事情就是這樣子,唧唧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