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星國行最大伸展就是11/24的MSP演唱會,要在尼古丁繚繞下陪聽不甚理解的洋涇濱旋律,真是辛苦他啦:)

這是繼著在榴槤裡頭,欣賞不是探戈的Yo La Tengo,和吊燈垂降速度不夠迅雷的歌劇魅影之後,我在獅城看的第三場藝文演出,也是首度在Fort Cannings看表演,被高樓圍繞的一方綠茵,感覺有點侷促.

表訂八點開始的節目,經過暖場團還頗具水準的演出&不知所云的電台贈獎活動後,Manics的傳教式就要出現了!

百萬死亡上回也是來這兒演出,哪根筋不對居然沒去看;父子倆湊著舞台對面的帥氣白色建築物(萊佛士辦公處?),留下值得紀念的一頁!

多國人種混在一塊兒看,我身旁就有馬來搖滾妞,英國毛頭小鬼,和印度苗條女郎帶著老外男友一同搖擺,很有意思;聽說范逸臣等三人來星宣傳海角七號的第一站,就是來看MSP,可惜沒遇上啊.

聽了十多年的團,回憶鄉愁突上心頭,也顧不得老爸就在身旁,豆大的淚珠不斷奪出眼眶,聽老爸講媽媽在TokyoDome的三壘區看台,也差點在Smap搭著高爾夫球車經過時,熊熊給它跳下去,看來瘋狂的因子我是遺傳自老媽那一邊的

James歌喉的確一級棒,娘味十足的貝斯手Nicky Wire沒有把花圈拿起來戴,因為站在第三排和舞台相當接近,十分確信Nicky有看到我淚流滿面的蠢樣,這種和樂手四目交接彼此會心一笑的秘密結社滋味,第一次如此具體的在我身上發生.

唱了約莫九十分鐘,二十首歌,可能因為台下有從威爾斯一路跟著巡迴的死忠樂迷,MSP一整個親切互動熱絡,不過說真格的,糊成一團的英國腔還真有聽沒懂,不曉得在拉咧什麼如此其樂融融.
今日歌單,最奇特的就是翻唱Rihanna的一支小雨傘,還真的蠻突兀的,相較起來大三在Spin裡聽Travis亂唱Baby One More Time還比較有形有款.

唱畢不囉唆完全不安可,留下面面相覷的諸位.

值得一提的是老爸看我這麼享受,還去一旁買了罐十元新幣的坑人雜牌啤酒給我,相當窩心.

Thanx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