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SlumdogMillionaire.jpg 
新加坡版的Slumdog Millionaire海報, 完全沒有重慶森林版的浮華斑斕!
slumdog-millionaire-poster-0.jpg
但也許這樣的簡單, 是混沌世俗中的一絲光亮, 打在良善人們的臉上, 讓他們的眼中充滿異樣的光采: From Rags to riches, true love conquers! 先歡樂一下看個滑頭合唱團的經典爆笑MV"Rags to rags"吧!

 

對於奧斯卡大堆頭盛會一向採取看看就好, 有時甚至環抱鄙夷的雙臂在胸前(Ex: 鐵面特警隊輸鐵達尼?! 斷背山輸衝擊效應?) 但這次我就不得不折服於學院評審的宏觀眼光, 貧民百萬富翁儘管仍用好萊塢的敘事手法鋪陳, 題材卻極為吸引人, 也在某些橋段讓人難過的不忍卒睹, 昨天在PPStream看完之後, 我深深為男主角純真的眼神誓死的信念所感動, 因為曾幾何時我也是那樣單純美好的一個男孩子. 要用什麼過活呢? 愛.
84725_slumdog-millionaire-star-dev-patel.jpg
當然有一合理解釋, 德夫小弟才十八歲, 眼神純真是應該的; 雖然在英國受教育, 相信他的演出, 可以讓印度鄉親感到與有榮焉, 當然三個小朋友也功不可沒.
3 little.jpg
這讓我想到2007年九月的柬埔寨之旅, 我和楊小妞造訪金邊的孤兒院,
DSC_0236.JPG
本來只是去憑弔紅色高棉時的死靈, 和到吳哥假裝自己是安潔莉娜裘莉, 但因為嘟嘟車司機好心的建議, 我們買了一包白米到這家孤兒院, 和小朋友共渡了極為難忘的一個下午..

DSC_0387.JPG
和他們打排球, 閒扯淡, 敎唱歌, 變成我們東南亞旅遊最美麗的一幅風景, 這是我第一次貼近這般貧窮和善良結合在一起的地方, 關於其他的內心感受, 請詳見楊小妞分享空間, http://veronica526.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 我不好動真情, 和混子的形象不符啊!

DSC_0406.JPG
靠什麼過活呢, 愛.


OK, 兩千萬盧比問題: 大仲馬名著"三劍客", 分別叫做亞瑟斯(Athos)、波圖斯(Porthos)和誰?
..
Aramis-Ramirez.jpg
Aramis Ramirez: 甘我屁事啊?  這裡是運動部落格, 還是要扯一點才不會被念不務正業...
不過說真的, 片尾寶萊塢的舞蹈, 真的太小兒科啦, 印度電影的歌舞水準之高, 肢體揮灑之極限, 女主角真的要好好琢磨一下才行, 不然會叫同胞看笑話的...
pinto.jpg
允文允武才能做天后啊! 且看寶萊塢好壞好厲害的鉅片: Dhoom 2!

蘇芳瑜到小印度購買此片之DVD:  老闆請問這在演什麼? 老闆答道: 不知道,但確定是唱歌和跳舞:P
印度女孩真是漂亮, 難怪披頭要去研究愛經 

trainspottingabbeyroad.jpg
要打赤腳才原汁原味!   

想起猜火車就想到十年前如野火燎原的英倫搖滾樂, 比起Danny Boyle還可以維持創作力, 近年來江河日下的大不列顛樂壇, 真的要加油啦, 學老披頭和丹尼男孩, 向印度取經啊~
06_20_07_m_cornershop.jpg 
呃..印度籍主唱的雜貨店...就是一例~
Slumdog大獲全勝的一天, 就讓我們用Perfect Day來慶賀吧!

You're going to reap just what you sow, cause it's D.  Destiny unfol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