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 run dc.jpg  

Chuck D's got a brother~

 

obama%20white%20sox.jpg
身為白襪迷的歐巴馬博學強記外加體恤下屬的登上米國大統領寶座, 讓棒球迷不禁想起值得紀念的2005年, 那一年不但是王建民登上大聯盟初試啼聲的驚喜球季, 更是喜愛在低成本影集裡面插花的委內瑞拉法師, Ozzie Guillen大施魔法的一年

.OzzieGuillen87.jpg
大家應該很難忘記, 美聯冠軍賽白襪對天使, 從第二戰開始Ozzie讓四位先發投手Mark Buehrle , Jon Garland, Freddy Garcia, 和Jose Contreras, 一人完投一場賽事, 牛棚裡的救援投手半個都用不著! Ozzie說這就是要讓他們的四張王牌信心倍增, 讓他們覺得自己強壯到沒有人可以打倒! 委內瑞拉男人果然有志氣! 怪不得可以拿世界冠軍!
VE.jpg
委內瑞拉女郎也是世界冠軍, 宇宙小姐的常客~ 好想去遊歷品味一下啊!
WHITESOX 05.jpg
白襪繼著紅襪之後, 打破糾纏八十多年的魔咒奪冠, 但真正叫我開心的, 是世界大賽第一戰, 國歌帶動唱的這一刻…
LizPhair-WorldSeries.jpg
My Phair Lady! 芝加哥性格酷女Liz Phair, 是我自高中以來最喜愛的女歌手, 當她用單薄的聲音哼著星條旗的時候, 我在現場轉播的副控室裡興奮的跳上跳下, 可公視的同僚們只當我是精蟲衝腦的神經病, 哈哈!
liz_phair_-_exile_in_guyville-718679.jpg
從Exile in Guyville, Whip Smart, Juvenlia, Whitechocolatespaceegg, 同名專輯, 到Somebody’s Miracle我一張不缺, 另還蒐羅單曲,卡通歌曲合輯和靴子腿等, 如同我在另翼搖滾注目一書裡提到的, 對Liz致敬的體液永遠不至匱乏, 即便昔日的荳蔻少女, 已經漸漸天人色衰. 原本才情橫溢的作品, 也愈來愈投向普羅口味, 但一路伴隨著我的人生風景, Liz的木吉他聲響和出口成章/髒的辭藻, 將一直會是揮不去的鄉愁. 像有是奇幻意像的Stratford On Guy, 就深沉得把人唬得一愣一愣:

In the last drink of sunlight, a Brigitte Bardot~
同樣是看著飛機外景色的胡思亂想, 我也有深刻感受!
DSC_0480.JPG
楊小妞拍攝的台灣最南端鳥瞰照, 阿嬤腳痛痛, 教異鄉遊子聞之鼻酸!
LIZ ROLLINGSTONE.jpg
十四年前的滾石封面, Liz橫掃地下樂壇, 迷濛雙眼微噘朱唇殺死多少故作姿態的搖滾少年, 可惜青春不再, 產下一子後失婚的鬼魅讓Liz入世得和悅動聽, 有些作品還甚至貼上膚淺的標籤, 毒舌樂評: 下一步就是去演肥皂劇了.. 沒想過小眾市場的女皇也是要生活的, 人家還有兒子要養呢. We have got to have shitloads of M-O-N-E-Y.

然而三不五時, 那個縱情聲色犬馬的慾女, 還是無懼於世俗眼光, 高唱敗德的歌, 儘管看來是有點不太美觀…
LizPhair SLUT.jpg 
2009芝加哥榮光再現, Liz新專輯一定會借力使力趁熱發行, 而在有生之年我一定會去看一場她的演唱會, flap my wings and fly away fro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